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歡迎來到阿寶愛心獨賣^_^

文/阿寶JHWei 於台北 (張貼日期:2018/2/11)

圖:歡迎來到阿寶愛心獨賣。讓我們成為愛心的傳遞者,也成為愛心的源頭,互相照映愛心的光芒。

哈囉~親愛的讀者、好朋友,歡迎來到「阿寶愛心獨賣」。無論您是否是第一次來這兒,相信我們有著共同的語言:「社會越亂,越顯得人人都需要愛心」。

以下是愛心小幫手:
1. 如果您是閱讀的愛好者,歡迎您來一本「阿寶愛心」https://bit.ly/3cUMjzf  
2. 如果您是網路閱讀的愛好者,有三個地方可以參考
   (1) 投稿文彙集 https://goo.gl/16fypc
   (2) 新部落 https://goo.gl/SCgCGh
   (3) 舊部落 https://goo.gl/dcnHJ4
3. 如果您有困擾需要諮詢意見,歡迎寫信到「請問阿寶 愛心必答」信箱 jhwei527@gmail.com。 詳情 https://goo.gl/yRn9Uf
4. 如果您希望當面聽阿寶分享,這裡有演講邀請的方式 https://goo.gl/dCnLPy
5. 掌握「阿寶愛心獨賣」消息,有三個社群可以加入
   (1)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wey
   (2)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Bscqzn
   (3) Telegram頻道: https://t.me/babywey
   (4) IG專頁(建置中):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wey2018/




愛心不嫌多,圓滿自己也圓滿他人


我在新書提到:書出版的第一步,便是獻給對環境變異有深刻感觸的你我,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語言:「社會越亂,越顯得人人都需要愛心。」這是個資訊爆炸的年代,浮誇的、戲劇的、搞笑的、負面的網路訊息太多,但愛心總是不嫌多的,如今您有緣上來看到阿寶的文章,也算是我們有這樣共同的共鳴吧。

愛心有個重要的特質,就是圓滿自己也圓滿他人,不只求自己的滿足。時下講求自由與平等的時代,人與人之間會有衝突,便是因為看到自己的滿足,卻忘了圓滿他人。只是,怎麼圓滿自己也圓滿他人,要圓滿多少的人,跟我們自己的心量、智慧、責任有關。

愛心的需求在政治、企業、宗教各方面


愛心的需求,在政治、企業、宗教各方面都存在的。

愛心於政治上的展現,就是體現和平的思維。台灣國內政治需要愛心,今日的困境就是對於國名為中華民國的認同共識,有愛心便會放下愛不愛台灣的意識型態口號,帶動國家族群的融合。兩岸關係需要愛心,需要有智慧的政治領袖化解衝突。國際間更不用說了,以戰制戰無法造成和平,理解才會帶來真正的和平,像今日的各國對於中國大陸崛起,最怕的就是體制上的不認同;英國總理梅伊於2018年訪中國大陸,試圖找到西方國家與中國大陸之間相異卻可以合作的契機,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所以,偉大的政治家在態度上是治理的藝術,帶領國家走向和平。

愛心於企業上的展現,就是讓人人可以安居樂業。一個偉大的企業家會照顧到員工的生活,也會考慮到推己及人,滿足更多人的生活。一位真正的企業家,不會因為考量彼此的政治立場,而否定對方生存的權利。

愛心於宗教上的展現,就是萬教歸宗的一體觀。一般人信仰一個宗教之後,會不自覺的有自己宗教的本位主義,但是靈性的光明世界是沒有宗教之分的,所有的宗教在最高的層次後沒有分別。無論是佛教的佛,基督教的上帝,還是伊斯蘭教的阿拉,這孕育宇宙的造物者只有一,只是人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認識之說。宗教的當務之急是解脫人類的靈性,永生光明世界。

讓我們成為愛心的傳遞者,也成為愛心的源頭,互相照映愛心的光芒。加油!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