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民國黨致力革新咱的國安與情治!

文/阿寶JHWei 於台北

圖:前上校李天鐸加入民國黨,並提供國防安全上的專業於未來的國會。

日前李蒨蓉的「阿帕契敬禮」,在國家裡代表很嚴重的國安與情治問題,熱鬧了一段時間的風波後已經沒人提起,台灣似乎對很多事情都只是一窩蜂、三分鐘的熱度關心,我看到民國黨除了提出問題,並找到真正的專家要來解決這些的問題。

江南案幕後推手代表哪一個產業也能成為不分區?那是因為國人對於國防與情治已經無感,活在依靠交保護費給美國就可以安全的假想安全感中才這樣認為。我支持民國黨撥亂反正的精神,還給被政府遺棄、被有心人士抹黑、污名化的情治人員公道,讓他們再次將愛國的精神奉獻出來。



台灣有國安與情治的問題,民國黨很關心!


民國黨在成立的時候曾經發了一份台灣問題的文宣,裡面有幾個有點距離卻感覺重要的,便是我們的國安與情治問題:

1. 國家生存問題嚴重!國際地位何在?
2. 外交問題
3. 國防建設落後
5. 國防機密外洩,危害國家安全

圖:民國黨的文宣,提出十多個目前台灣的問題,並指出民國黨很關心這些問題。

記得之前中共竄改開羅會議的歷史,把與會的先總統蔣中正改為毛澤東,所有政黨不聞不問,只有民國黨提出抗議。在馬習會時,民國黨三問總統馬英九台商節節敗退,三問蔡英文無法面對的兩岸和平問題,並提出觀點:「繼續忽視南海,台灣將滿盤皆輸。」另,我國安局派駐俄羅斯及外蒙古的駐外情報官員被俄羅斯情報單位逮捕、並判處重刑事件,震驚社會大眾,民國黨呼籲:針對「駐外情報員被捕事件」,國安局應儘速說明!

這些小細節都發現,民國黨對於國家生存、外交、國防問題非常的重視。

把國防情治當成一回事來改革


民國黨不只是提出關心國安與情治的問題,在不分區的名單裡面,還把國家情報代表陳奕樵、國防安全代表李天鐸放在第3與第5位,表達出對於國家情治的關心。徐欣瑩在節目上表示,民國黨不分區名單之所以情治色彩濃厚,是發現國安系統殘破不堪需整頓,還驚爆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女兒來台,情治單位竟不知情,顯現問題嚴重。

有人對於陳虎門(本名是陳奕樵)感到困惑,說「江南案幕後推手代表哪一個產業也能成為不分區?」

我回應他說:「那是因為國人對於國防與情治已經無感,活在依靠交保護費給美國就可以安全的假想安全感中才這樣認為。我支持民國黨撥亂反正的精神,還給被政府遺棄、被有心人士抹黑、污名化的情治人員公道,讓他們再次將愛國的精神奉獻出來。」

當國家不像國家,我們要把問題交給專家!


這次美國在反恐名單找上台灣,柯文哲說的坦白,其實是要找台灣攤錢。宋楚瑜回應的很棒,謝謝美國的好意,我們百姓受不了。我覺得比起蔡英文拉攏美國與大陸切割,宋楚瑜不但清楚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主權,還主張台灣避免陷入反恐的對立糾紛之中。

圖:由於蔡英文有獨派的包袱,所以在國防上面很重視台美關係的連結,並加深軍事交流。


圖:宋楚瑜在反恐的議題上回應美國非常的圓融又不失台灣人民的安全恐懼立場。

所以,當國家不像國家,我們要把問題交給專家,把國家交給對的人。選擇對的領導人宋瑩配,政黨票投給民國黨,讓專家來處理國防與情治的問題。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民國黨、網路新聞截圖)

1 則留言:

阿寶JHWei 提到...

【猛!!民國黨的不分區立委....看起來素人,各個大有來頭,不看到最後,你不知道他們的實力!!!】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86552361422620/permalink/94286737912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