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邀約阿寶JH Wei簽書與演說

文/阿寶JHWei 於台北

圖:阿寶除了在網路分享愛心外,也是樂於現場的演說與分享。

阿寶除了在網路分享愛心外,也是樂於現場演說與分享的。

因為出書的緣故,中大的學弟邀請我到中央大學做個簽書會,早上四年前曾經整理一份「阿寶的演講經歷與邀約方式」,如今這四年的變化甚多,加上出書的機會,我重新整理這份簽書與分享的訊息,供網友們參考。

(本文內有 阿寶JH Wei分享的邀約方式)



社會越亂,越是顯得人人都需要愛心


既然標榜「阿寶愛心獨賣」,也代表阿寶的演說以「愛心」為主軸。

我在部落格首頁是這樣寫的:「這是資訊爆炸、人心惶惶的年代,長期以職位高、收入佳被視為成功者。但天災人禍越來越頻繁,我們不禁問自己,這是我們要的社會嗎?做事如果可以憑著『愛心』,讓心的溫度回溫,你來我往更自在。」現在的資訊多,成為判斷什麼才是對的、什麼才是錯困難的主要原因,「禪」是認識「愛心」便捷的方式,從定與靜的狀態中,透徹複雜資訊之中「真理」應該是如何。

雖然現在的社會亂、資訊複雜,這本《阿寶愛心獨賣--拾年佰篇仟字精選輯》出版的第一步,便是獻給對環境變異有深刻感觸的你我,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語言:「社會越亂,越是顯得人人都需要愛心。」

所以,愛心是不嫌多的。


演說的主題參考


雖然演說以「愛心」為主軸,但是主題卻不見得要涵「愛心」這個字眼。這次列出來演說的主題,與四年前的最大差異,首先就是多了幾十篇網路投稿文章的心得,還有出書之後成為真正的網路作家的心情轉變。

以下是阿寶JH Wei演說的參考主題:

★《阿寶愛心獨賣》簽書會
★和平與愛
★人生志業與家庭
★媒體與新聞效應
★組織合作與團隊
★政治與時事相關議題
★能源科技與環保議題(如能源安全、電力夠不夠、核能安不安全等)
★國際局勢議題(如美陸消長、北韓局勢等)
★心靈與勵志
其他舊主題 

除了上面提出來的方案,亦可按照團體需求提出搭配需求。

阿寶分享的邀約方式


朋友,您如果不嫌棄的話!請您給阿寶個分享或演說的機會吧!無論是校園、企業、公家單位,保證誠懇熱血,物超所值。

聯繫請寄E-mail到  jhwei527@gmail.com,標題請加註【演講邀請】。內文煩請加註:

♪演說標題:
♪演說形式(演講/對談/簽書會/主持等):
♪邀請團體(寫出您的團體名稱):
♪推薦來源(誰推薦你們邀請阿寶演說):
♪聽講成員組成(社員/員工等):
♪初估人數:
♪演說地點:
♪聯繫人:

您也可以推薦認識的公司行號邀請,能與更多人分享是阿寶愛心的榮幸與喜悅。

【延伸閱讀】
(照片底圖:高醫大思考之旅講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