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黑韓產業鏈四要角,讓您支持也不想投!

文/阿寶JH Wei 於台北

圖:有投票指出高比例的人認為最大的黑韓其實是他自己。一開始筆者也覺得最大黑韓的只有他自己的言行,現在想法不同了。

一臉書粉專的網路投票,有高比例的粉絲認為最大的黑韓其實是他自己。一開始筆者也覺得最大黑韓的只有他自己的言行,現在想法不同了。會有如此的轉變,最大的功臣就是綠粉專的斷章取義、綠媒的包裝放送。然而,一般人不容易想到還有兩個隱性的關鍵角色:NCC、監察院,四者巧妙搭配形成黑韓產業鏈。產業鏈最大的功能,就是讓您就算支持韓國瑜也不想出來投票。盲目跟風或拋下媒體造成的偏見,取決於選民的智慧;改變抹黑選風,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

#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https://goo.gl/Bscqzn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wey/



綠粉專斷章取義、綠媒包裝放送


一、綠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非正式,負責產生話題,讓綠粉絲留言與引用。

讓筆者認識黑韓產業確實有效果的功臣,末過於「打馬悍將粉絲團」了。因為它斷章取義的功夫,讓人認識了抹黑的可怕。韓國瑜任何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會被這個粉專給斷章取義、誇張、放大,然後用自己有偏見的視角來扭曲解讀。

筆者朋友稱綠粉專是1450製造「業」,但或許也可以稱之為「誰好騙」智能測驗,認為哪位朋友好騙就推薦他去,看反應就可以知道一二。只是令人好奇的,斷章取義對大學生滿街跑的台灣有這麼難判斷嗎?

二、綠媒「自由時報」:援引粉專留言,擴大話題張力,正式曝光於社會大眾。

第二位功臣就是綠媒「自由時報」,它經常擷取「打馬」的內容或網友留言,然後用新聞的方式呈現,如「網友怒批」、「韓國瑜…,他這麼說」,一次次的加深讀者們對韓國瑜的成見,猶如洗腦工程。

隱性關鍵角色:NCC、監察院


三、隱性關鍵角色「NCC」:國家獨立機構不獨立,只罰異己不罰類己,形成有效輿論風向帶領。

或許有人反駁,如果有辦法控制媒體,高雄就不會讓韓國瑜當選。噢,韓當選是因高雄民心思變,但是媒體攻擊韓還是可以受到控制。怎麼做呢?首要只要讓一個關鍵角色不獨立就可以做到,它就是中華民國的獨立機關NCC。

您可以簡單的做個功課就可以證實筆者說的不虛,凡舉這三年NCC對媒體開罰的案例,綠媒的三立、民視、自由時報裡,有做類似的事但卻沒被罰,就是控制媒體的明確事證。獨立機關要一視同仁才可以說服人,不能雙重標準。

四、隱性關鍵角色「監察院」:五院之一監察院,縱容NCC辦事;若有監委不聽話,可「違憲政分際」警告,以維護新聞風向一條鞭機制。

還有一個黑韓產業鏈的關鍵角色大家可能沒想過,就是監察院。怎麼說呢?如果NCC雙重標準不獨立,替人民把關的最後一道防線就屬監察院了。但是可惜的,之前監察院糾正口譯哥案,不但外交部嗆不接受,監察院竟被以違憲政分際批判,形同廢了監察院武功。

讓抹黑不成,才能改變惡質選風!


帶風向四個要角:綠粉專、綠媒、NCC、監察院,這四個角色只要配合的好,就可以順利帶動風向。當您長期的看這些綠粉專、綠媒所製造出來的,您會自然而然對韓國瑜產生一股失望、厭惡,甚至憎恨的感覺。

固然,黑韓的絕對不會是他自己造成的,對一個人的輿論與反感,絕對可以製造的出來。黑韓只要達到一個目的,就是「就算支持他也不想出來投票」即可。如果黑韓都可以如此操作,當然黑其他人也行。

仇恨令人盲目,這個選舉選過頭的世代,只有自己先放下偏見,先超然的認識每位候選人的政見,才能改變抹黑成性的惡質選風。您說不是?

(圖片來源:台視新聞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