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Bravo!!!「不向命運低頭」2015千手觀音感動演出!

文/阿寶JHWei 於台北

圖:中國殘疾人藝術團認真練習,不向命運低頭,達到精彩演出。(水木白艺术坊)

“以愛之名,民國黨關心您!”民國黨呂小姐(聽障)在記者會教大家怎麼比這幾個字的手語,導入6/26~27日「2015千手觀音《我的夢》」活動愛的力量色彩。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透過這個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出,能夠鼓勵國內同樣的特殊團體,都能夠有努力超越自我,不向命運低頭的奮發向上精神。」前天與昨天連三場由民國黨主辦,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演出的「2015千手觀音《我的夢》」

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表示,民國黨的精神是“博愛”,這是政治的必要精神,也是照顧弱勢族群的出發點。今天阿寶收集了些網路上朋友的心得跟大家分享。^___^


關懷、紀律、水準,不像政黨會辦的活動!


當天參加活動的一位朋友說:「頭一次看到一場活動,要文化有文化、要國際有國際、要關懷有關懷、要紀律有紀律,這麼有水準,根本不是一般人想像的政黨會辦的活動。第一次認識這種新政黨,值得好好支持。」


圖:參與「2015千手觀音《我的夢》」的名眾手拿民國黨的旗幟,臉上喜悅洋溢。(民國黨粉絲團)




圖:「2015千手觀音《我的夢》」場內旗海飄揚。(民國黨粉絲團)

「最後那首We are the world唱得真的好像幾位國外巨星就在面前的感覺,『你是我的眼』唱得也很有自己的味道。」

「看完表演後,個人想給『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很高的評價,他們來台灣特別設計在地化表演,像是《你是我的眼》等台語節目,京劇《三岔口》沒有想像中京劇呆板無聊,動作張力強且步調緊湊。整體看下來不會有乏味的單元,且宗教的成份不多,比較多視聽覺的藝術成份,且他們懂觀眾想要什麼樣的感官享受,我認為他們能蜚聲國際是有理由也有份量的。」


圖:京劇《三岔口》由一盲者、一聾者演出,專業與氣勢不雅其他演藝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感動!要先準備好面紙


「昨晚的表演真的很震撼、很精彩!我覺得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們炯炯有神的雙眼和自信的微笑:)
(PS:真的要準備面紙)」

「參觀昨晚的表演,看他們舞動生命,美妙的舞姿憾動全場!
音樂為他們譜出生命樂章,感動!」

「我和朋友一起去看,內心感動不已,真是一場世紀心靈饗宴,不小心看到在旁的朋友流下眼淚,真情流露~」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 受邀來台演出-民視新聞​



超越命運,為台灣帶來鼓舞與希望!


「他們的舞姿如此美
樂音這麼動人心弦
這一場身心靈的洗滌
在拍得脹紅的手
和感動的淚水中圓滿落幕...
謝謝民國黨
也期待民國黨為臺灣帶來鼓舞和希望!」

「演出真的是太棒了,這些表演者也許身體有殘缺,但是透過的愛的力量鼓舞,心靈之美讓人震撼無比,對我們這些好手好腳的人,他們要付出多少心血才有辦法完成每場精彩絕倫的表演,從他們身上也從民國黨身上看到了希望!」

「千手觀音的表演尤其令人感動,但願每個人都像觀世音菩薩一樣有這麼慈悲的心願意幫助別人,普渡眾生,只要每個人有這樣真誠的心,臺灣就會改變,世界和平也不再是虛無縹緲的夢想,而是指日可待的理想。」


圖:《秧苗青青》雖舞者無手臂、聽覺,但是熱情洋溢、活力滿分。(大愛台主播倪銘均)


圖:《千手千眼觀世音》由聾者舞群組成,動作流利活像一尊觀世音。(新华网)

您和我一樣受到感動了嗎?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相關連結與延伸閱讀】


  1.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 受邀來台演出 
  2. 民國黨贊助中國殘疾人藝術團來台演出千手觀音 
  3.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水木白艺术坊 
  4. 震撼人心的表演(中國殘疾人藝術團)(三) 

(圖片來源:水木白艺术坊,民國黨粉絲團,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大愛台主播倪銘均,新华网)

1 則留言:

《我的夢》超讚 提到...

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