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在光復節前一天,民國黨在凱道辦園遊會!

文/阿寶JHWei 於台北

圖:在總統府前,難得有一個比較正面不是抗爭的活動。

昨天真的很興奮,在光復節的前一天,見證台灣政治史上新的一頁,我們凱道上不再只是抗議,而是有個正面陽光的活動。民國黨辦的『正義之師救台灣』這個點將大會,把烏煙瘴氣的總統府廣場,以園遊會的形式呈現,民歌、舞獅擊鼓、候選人擺攤、民主小學堂,堪稱是民主的最佳典範。昨天真的是塞滿滿的人潮,好不熱鬧!

您跟我一樣希望台灣不再是政治惡鬥,希望務實的改變環境嗎?跟我一起支持民國黨,為中華民國加油!



當民主不再只是抗爭!凱道活動可以像園遊會!


印象中,只要是上凱道的活動就是抗爭,大大小小的訴求,就是希望做什麼什麼改變!這些活動,我似乎一次都沒參加過,因為總覺得抗議解決不了問題。

這次民國黨在明年立法院選舉前的點將誓師大會『正義之師救台灣』,可以說是創造了空前的凱道活動,把凱道活動辦得像是個園遊會一樣,裡面有民歌演唱、舞獅擊鼓,十五位區域立委候選人的擺攤,還有適合小朋友參加的民主小學堂,適合大朋友帶小朋友參加的活動。

我昨天也穿了民國黨的T恤,把人生的第一次獻給這個具有民主意義的凱道活動。

圖:從空拍圖可以看到,凱道上滿滿人潮。


圖:凱道全場爆滿。


圖: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揮戰旗。


圖:民國黨候選人大進場。

圖:阿寶也穿了民國黨的T恤,參與『正義之師救台灣』民國黨點將誓師大會。


圖:從凱道的後端來看,真的超像園遊會。^^


三層樓高的大汽球象徵國家問題,滾出台灣!


活動的過程當中,十幾位知青搬著三樓高大的氣球繞著會場,上面寫著房價飆漲、低薪、國債、藍綠惡鬥、毒品氾濫等等問題,活動進行的時候,所有與會的民眾將這個大球從後面往台前推,「大家現在努力的把這些問題推出來,我們不希望看到這麼多的苦。」主持人說著,我們要將這些問題滾出台灣。

圖:民眾把象徵台灣的種種問題的大球,推到台前,象徵推出台灣。

這些問題滾到台前,也象徵另一外一個意義,就是人民把這些心中的苦,推向有責任、抱負的民國黨,讓民國黨來為人民努力與承擔。

民國黨點將誓師,我們都要學習承擔起改變政治的責任!


民國黨自從三月分成立大會開始,就吸引很多的人才加入,前前後後提出了15位,裡面有醫師、科學家、企業總監,還有陳前總統的助理,可以說人才濟濟。最令人感佩的,是民國黨黨主席的主帥親征,參與新竹縣立委的連任。

交大副校長許千樹教授上台為民國黨解說教育政策,企業總監王靜亞則解說經濟政策,還有上周開記者會加入民國黨的曾任蔣經國先生內衛區隊長、前國家安全局派駐法國代表李天鐸,也為民國黨解說國防與治安政策。這樣的專業陣容與用心務實的政策,讓民眾都感到民國黨這次出來是玩真的。

當然,我們也看到最近超夯的民國黨黨歌,連記者來的都私下跟我們說,黨歌真的很可愛。^^

【延伸閱讀與其他照片】

1. 正義之師救台灣 活動集錦
2. 候選人活動當天照片
3. 民國黨「正義之師救台灣」誓師點將必勝大會

(圖片來源:民國黨黨員&阿寶)

沒有留言: